转移到Tagtree,树站id:u46740259 wb:露_lofter


除骨科坚决不嗑的杂食党

虽然喜欢all切,但柳切永远是初心本命(柳永远是海带的正牌男友!!!)

  

温柔的学长跟单纯直率的学弟,真的好配,呜呜呜

  

日岳也好好嗑,腹黑隐忍年下x傲娇可爱年上受(为什么人少成这样呜呜呜)

  

总觉得我在网王嗑到并当成本命的cp,有很多冷cp呢(喜欢跟爱是不一样的,我虽然杂食,能组就嗑(除了骨科),但也会有自己最爱的Cp的


冢不二、忍迹、真幸、白谦的四皇家是我从入坑到现在都没饿过

  

石菊、凤宍、柳切、82、月寿、修奏、君笃也是主流,产粮的太太蛮多的也没饿到

  

但剩下的乾海、桃越、裕观、日岳、慈丸、坛亚(坛太一x亚久津)、橘千、雅德真的让我快饿死了,尤其坛亚更是我最近嗑上的(总觉得亚久津很受,太一感觉也很有当攻的潜力,于是我果断反了,不过不反也一样,亚坛其实也蛮冷的),唉....

  

快饿死了,有些还是在旧网王时嗑上的,但有些新网王拆了就没粮了,哭,而雅德算是在RB嗑到的(而且属性真的很配啊!!!)

  

题外

不过桑木慈丸大四角,我觉得丸井三个郎都可以要(每个人分两天,两天木丸、两天桑丸、两天慈丸,最后一天四个人喝下午茶斗地主

  

(毕竟文太那么好,当然全都要,硬要择一的话,我比较喜欢绵羊,绵羊必须赢,慈丸最香了(我喜欢桑丸跟木丸,但我对慈丸是爱啊,喜欢跟爱是不一样的)



Cp太多不想打标签了

  

自己动手丰衣足食(大概写完柳切就写日岳,再来雅德、桃越、乾海、裕观等一个个来),被粮荒逼到开始自己做饭的孩子😭😭😭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